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元旦、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安排,现将元旦、寒假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共3天。

    二、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2日—3月4日。

    三、2018年3月3日—4日学生注册报到,3月5日正式上课。教师提前一周(2月26日)上班。干部、工人原则上不放寒假,各单位可根据工作实际适当安排轮休。

    四、各单位放假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消防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紧急情况,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五、各单位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手机要24小时开机,保证通讯畅通。假期期间,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六、各单位请把元旦、寒假值班安排表(包括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电话及手机号码)加盖公章后,分别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21日以前报送党办、校办、保卫处各一份。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12月22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