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量: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在校生放假时间:7月13日至8月14日。8月15日起错峰有序返校,8月17日起,完成春季学期遗留课程考试及实验教学工作。各院(部)各年级具体返校时间“点对点”通知。

    2.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3.附属学校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按照晋中市教育局安排执行。

    4.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时间如有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完成好各项本职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本职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提前研究、部署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校管理干部、工勤人员原则上不放假,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轮休;教学、科研人员根据学校及本单位工作安排,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因素,科学安排好教学准备工作和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适当调休(或休年假)。

    2.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期间,学校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教职员工“非必须,不外出”,原则上不离开住地。如因工作确需往返太原龙城校区、太谷校区,必须坚持“点对点”流动;假期留校学生要严格执行学校封闭管理有关规定,不准离开校园;离校学生要严格落实居家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健康管理,确保居家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的统计和上报工作。师生员工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要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果断处置,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诊断及治疗情况。

    3.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如确需跨省流动,必须以书面形式向本部门、本单位请假,明确外出时间、事由、目的地(须具体到乡镇或街道)、出行方式和返回时间等,经部门、单位领导研究同意,报学校防控办批准后方可出行。出行期间要严格自我防护,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接触,确保自身安全。

    4.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拉网式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消防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5.坚决落实值班人员岗位责任制。学校每天(含节假日)安排一名党政负责同志在岗带班。各部门、各单位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自觉遵守值班纪律,不得安排无关人员顶岗替班,不得安排学生值班。值班人员要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所辖区域的常态化安全巡查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学校将对各部门、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随时通报有关情况。

    6.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太原龙城校区、太谷校区所属机构的值班工作。假期值班表请于7月13日中午12点前报党政办公室唐娇艳(15340801215,dzbgs@sxau.edu.cn),后勤保卫部许东伟(13453217608,sxndbwc08@126.com)。

党政办公室 

2020年7月11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