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8年暑假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假期时间安排:在校生7月16日—8月31日放假,9月1日—2日注册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

    2.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5日—26日,各单位要提前安排、统筹规划、协同配合,做好迎新工作。

    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学院要对照学校评建办公室在自评自建阶段发现的问题,从试卷档案、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材料的补充修改和整理归档,实验实践教学环节的规范运行等方面逐项整改。以上工作须经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检查无差错,达到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后方可安排放假,假期中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整改工作。各学院(中心)教师要做好本学期的其他收尾工作及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提前一周上班,即8月27日报到;干部、工人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轮休。

    4.各职能部门要按时保质完成各自承担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分解任务,经验收通过后,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安排轮休。

    5.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放假前各项安全检查、师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消防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6.各单位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紧急情况,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假期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7.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包括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电话及手机号码)加盖公章,于7月14日前报送党办、校办、保卫处各一份。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1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