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五一假期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2021年五一假期放假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安排,现将2021年五一假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5日(星期日)、5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其中425日(星期日)补53日(星期一)的课。

二、相关要求

1.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放假期间,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或居住地、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跨省域长途流动,更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跨省出行,要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校门管控,无关人员禁止入校,确需进出人员一律采取身份识别、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

2.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放假前,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所辖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和放假期间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

3.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坚决落实值班人员岗位责任制,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自觉遵守值班纪律,确保通讯畅通,做好安全巡查,如遇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4.各部门、各单位请于2021428日上午下班前将盖章后的值班表报回党政办公室(0354-6288211dzbgs@sxau.edu.cn)和后勤保卫部(0354-6289762sxndbwc08@126.com)。

    5.5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党政办公室

                             2021422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