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方亮同志主持会议,党政办党支部21名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了《党政办党支部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分别是方亮、肖霞、王晋宁、郝峰、张妍。

休会期间,召开了党政办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方亮为党政办党支部书记,肖霞为党政办党支部副书记。会议确定了各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王晋宁为支部组织委员、郝峰为支部宣传委员、张妍为支部纪检委员。会议要求,支委委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支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纪检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政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