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公室专题研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量:

党政办公室专题研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1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太原龙城校区908会议室专题研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方亮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6140009

 

    会上,赵水民以“如何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为题,以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为主线,结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实际和自己多年办公室工作体会,从“在忠诚的问题上,要有‘大就是小,小就是大’的坚定”“在大局的问题上,要有‘大中见小,小中见大’的眼界”“在担当的问题上,要有‘化大为小,化小为大’的本领”“在奉献的问题上,要有‘大中有小,小中有大’的胸怀”“在自律的问题上,要杜绝‘因小失大,因大失小’的失误”等五个方面,就党政办公室如何带头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服从”“心中装着大局,工作知道大局,服务体现大局”“态度要认真,责任要担当,效率要跟上”“在享受工作中涵养人生,在正视得失中服务大局,在寂寞积累中成就自我”“绝不能以权谋私,绝不能不拘小节,绝不能摆不正位置”等十五个角度对以上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解读,既有理论阐释,也有案例分析,更有对党政办公室当前存在问题如何解决的具体指导,是动员会,更是工作部署会。他要求党政办公室,要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的工作理念,在实际工作中精益求精、把握细节、化解矛盾、规范管理、理清思路,充分发挥党政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的职能。

会前,赵水民参加了党政办公室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会后,党政办公室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全方位抓好全校机关作风建设,更好服务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内涵发展进行了充分研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