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廖允成参加党政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太原龙城校区9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方亮主持会议。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3/5A/AA/7583C54334CED576919FE7D3826_CD47B987_1E9E2.jpg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政办党支部围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会上,方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刻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团结同志的目的。

http://news.sxau.edu.cn/__local/7/5A/6D/598509CDE7E645A2C85727FD6C2_D9721CF4_418C7.jpg

廖允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廖允成同志带头作了自我批评,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一年来支部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党政办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提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党建工作上要带头。坚持做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在目标要求上要争先。要注意拓展工作安排的广度,强化工作研究的深度,加快工作推进的速度。三是在服务发展上要给力。要强化督查督办,促进管理机制融合,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四是在工作作风上要过硬。要有极端负责的态度、极强的规矩意识、积极向上的心态。

廖允成强调,2022年是我们建校115周年,也是我们校院合署改革过渡期的收官之年,还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校院事业发展也处于关键期,希望大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强化能力提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站排头、当先锋、打头阵,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