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档案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量:

 

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档案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全体专职档案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档案工作负责人程红帅主持,党政办主任方亮、副主任陈锐锋出席。

会上,全体档案管理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份完成的工作落下了步子,要聚焦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方式,形成高效运行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思考、谋划全校档案工作。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档案工作要发挥好资政育人功能,自觉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党政办公室要经常性开展档案工作研究,落实档案工作责任制,完善档案工作协调机制,建设高素质档案队伍,凝聚档案工作整体合力;三要强化基础、重点突破。要在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强化沟通协调,形成依法治档、安全管档、数字赋能的工作局面。加快档案信息化转型,不断提升档案工作的整体水平。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