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围绕“建设清廉农大”主题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围绕“建设清廉农大”主题进行集体学习。党政办公室主任方亮主持会议,办公室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贾治勇传达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建设清廉农大的实施方案》和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党政办公室负责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方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建设清廉农大是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党政办公室要在建设清廉农大的过程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一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抓好办公室牵头的4条8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其他工作,要对照方案要求细化今年的工作举措,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二是要履行好督查督办职能,统筹建设清廉农大、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年度重点任务等工作,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抓好清廉办公室建设,以加强办公室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完善办公室工作制度,优化办公室工作运行程序,提高办公室服务师生、服务发展能力水平。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