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支部组织开展“校地支部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6月10日,山西农业大学和阳邑乡“校地支部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颁牌仪式,党政办支部书记方亮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学院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颁牌仪式上,支部书记方亮指出,此次校地支部联建是农大与太谷区深度合作的缩影和见证,支部联建颁牌仪式的启动发挥了吹响冲锋号的作用,深化合作关系,结出合作果实,并提出了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让合作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的愿景。区委常委、阳邑乡党委书记孟建强强调,将继续加大和山西农大合作交流的工作力度,力争在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实效上取得新突破,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为双方的经济科技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此次活动,我校共有6个学院党支部与阳邑乡6个村党支部启动支部联建并颁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81号(太原校区)